-SKYE-

来日方长01

  请勿上升蒸煮!

  文笔差,自割腿毛!

  录制完节目后又是聚餐时间,雪琴抽空打了个电话,电话那头隐隐约约传来了叮嘱的声音,雪琴边用脚在地上画着圆边低着头应声着,秦霄贤这时突然过来拍了拍她催她快点走了,何老师他们都在等着了,雪琴急急忙忙地道别挂断了电话,老秦这时候八卦的问了问:不是凡姐吧,听着像是个男的。雪琴尴尬的笑了一下,一时语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老秦一看不对马上打了呵呵插了过去,做到保姆车上,雪琴靠着背椅闭着眼睛放空自己,刘姐悄悄对着白姐问着:毛老师打电话了?白姐无奈的点了点头,刘姐无奈地叹了口气,这两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像是要谈恋爱又不像,这阵子又老是打电话又不像以前天天腻在一起,也不知是什么情况。

  路上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,聚餐的地方到了,雪琴一进去就被何老师拉着和今天的嘉宾一起联络,说着说着就提到了今天的录制,有个嘉宾突然好奇的问了雪琴怎么和毛不易关系这么好呀,今天一提起会唱的歌就脱口而出毛不易?雪琴答道:“老铁你是不是没看过我们的毛雪汪呀?咋还问这种问题呢?”給插了过去,何老师和老秦则是担忧地看了眼雪琴,也不知道这两人咋了,这阵子奇奇怪怪的,饭局结束之后何老师拉着雪琴小声地问道“你和毛毛咋了呀,他前天还打电话给我说让我多照顾你一下,说是你最近状态不好,是不是工作排太满了,还是不要把自己绷得太紧了,要适当的放松下呀雪琴,你看你最近的行程真不少,咱也不是铁打的还是得休息的”雪琴一顿,抱了抱何老师说道”放心吧何老师,我这行程还算正常的了,比刚开始好太多了”看着雪琴将毛毛避过去不谈,何老师也只能拍拍雪琴告诉她要什么事给他说就行,说出来才能过去,雪琴点了点头,没有出声。

  深夜,雪琴回到酒店,洗漱后一个人抱着腿坐在椅子上看着窗户外面的月亮,思绪飘回了录制完毛雪汪的那天晚上,谁也想不到到在拍摄结束后就剩两人的房子里会发生一次争吵…

  (我太能写废话了,这流水账……)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